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聊城移动开展“10分满意”心级服务冲刺活动

2020-11-30 09: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0日讯 2020年是聊城移动“服务提升年”,公司持续围绕客户体验继续进行常态化督导,打造客户心中的“10分满意”。

  “愿用百倍努力,换您十分满意。”这句话,对每一个聊城移动人都不陌生,也被每一位移动宽带客户所深刻感知,不仅被市民所赞扬,也被这个时代所记录。

  为提升服务质量,聊城移动自十一月份以来,开展心级服务冲刺“免费设备保养,宽带满意‘到家’”活动,为客户免费提供上门测速、免费设备保养、免费线路优化、培训普及、满意关怀服务,全方位提升用户的网络感知。

  

  服务质量的提升不仅体现在深入各家各户的宽带装维业务中,更让每一个市民坐在家中便可享受到优质便捷的服务。今年,聊城移动统一推出“到家”品牌,为装维服务人员设定1-5星级的内部测评,促进从业人员提升服务质量,一整套严密的闭环回访制度,不仅为初体验客户送去关怀,也让故障报修客户感受到高效服务。

  

  截至目前,心级服务冲刺活动已为全市上千个小区的移动客户提供了免费上门维修保养。每一个“10分满意”背后,都是装维人员专业和高效的最直接体现。

  下一步,聊城移动将持续秉承“客户为根 服务为本”的服务理念,通过升级服务形象,提升服务能力,持续推出更多惠民服务举措,真正打造“心级服务”口碑,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