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助力普法宣传 聊城邮政与聊城司法局达成战略合作

2020-11-11 09: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1日讯(记者 闫云倩 通讯员 宋金秀)11月10日下午,聊城市司法局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聊城市分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后双方将在普法宣传工作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 

  

  聊城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商光胜,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吕佩军,办公室主任邱宪勇,普法依法治理科科长孟伟;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聊城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凌辰,副总经理任文娟,以及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仪式伊始,任文娟就聊城邮政“七五”普法工作作了汇报。 

  随后,刘凌辰在致辞中表示,这次和司法局开展合作,是双方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实现合作共赢的积极探索和重要举措。双方在很多方面各有优势、各有特点,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宽,合作潜力大,合作前景广,为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创造了有利的条件和基础。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既是良好合作的开端,也是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合作的起点,更是维护双方权益、更好履行职责的法律保障。聊城邮政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不断找准最佳切入点,夯实合作基础,扩大合作范围,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将双方战略合作关系向更深层次、更远方向推进,让双方合作共建成果惠及更多水城百姓。 

  商光胜在致辞中指出,接下来,市司法局将利用邮政“走千户、访万家”优势,加强普法宣传,提高群众法治观念和依法维护自己的权益的意识。 

  仪式最后,聊城市司法局与聊城邮政代表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