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聊城移动员工李会云:奔跑在营销服务一线的“女汉子”

2020-10-23 17: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3日讯 山东移动聊城高唐分公司东城经营部网格长李会云,加入移动已有近15年之久,从事一线多种岗位工作。15年来,她始终坚持埋头苦干、冲在前线的务实作风,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是业务精英,亦是营销能手,更是管理高手,同时也是高唐分公司党支部的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她带领的东城网格是一支敢拼敢战、不怕苦的突击队。

  勇于担当,发挥内训师优势

  作为一名内训师,她一直发挥自己的优势,一改原来传统的填鸭式培训,将会议桌调成4组,开放式进行分组讨论,针对表现突出的员工进行现场颁奖。同时,李会云平时喜欢去一线卖场、营业厅现场办公,带着她标志性的“大嗓门”,发现问题及时帮扶指导,并汇总组织培训,进行经验分享,带动员工共同提升业绩。

  

  善于作为,当好业务发展“排头兵”

  与李会云接触过的人都知道,她是一个十足的完美主义者和“工作狂”,自己负责的工作必须要保质保量完成。自从进入网格后,加班到很晚已成常态,每天早出晚归,她甚至有时候好几天都见不着孩子。“工作在她手中没有完不成的”,这是她带领的网格经理给予她的最高评价和绝对信任,这份信任不是盲目的,而是建立在她对待工作日复一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取得的骄人成绩上。她可能不是合格的母亲,但却是一名优秀的、值得信任的网格长,是攀登路上最美丽的移动人。

  

  李会云外出营销

  团结同事,每天传递满满正能量

  在努力做好工作的同时,李会云还成为公司的“知心大姐”。她总是喜欢帮助同事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困难,每天将积极向上满满的正能量传递给每位同事。自己部门哪个网格经理落后,她都会第一时间去交流帮扶,帮助他们找出问题点,为他们加油鼓劲。在2019年她通过了省“EAP专员资格”,经常主动帮助同事进行疏导,成为同事心中的“开心果”,让身边的人都能激情工作,快乐生活。

    

  李会云带领员工进行团队风采展示

  李会云喜欢马克思说过的一句话:“人活着是要有点精神追求的”。正因如此,她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畏晨晚之风霜,不避正午之骄阳”,勤劳的付出和业绩见证了她为移动事业拼搏奋斗的岁月,也折射了一代又一代移动人深入网格、走街串巷、服务百姓的初心和使命。

  李会云表示,她会继续做奔跑在营销服务一线的“网格女汉子”,积极做好网格化运营相关工作,用自己的激情和满满的正能量带动同事们的热情,为中国移动创世界一流“力量大厦”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