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践行品质承诺,提升服务满意度

2020-09-29 17: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9日讯 “全心全意,为您‘10分’满意!”这是移动给广大客户的公开承诺,也是每个移动人执着的目标!10分为满意,9分不及格!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高度重视客户在各个触点中的服务感知,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10分满意”的服务。

  “10分满意礼”

  “服务为您升级,初心始终如一。”为提升服务质量,营业厅加强日常服务监测力度,进厅客户凭满意度服务监督卡参与问卷调查,即可获得抽奖一次。诚意之魂,存于匠心,把握细节,注重品质。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每分每秒都在努力,理解客户的需求、引导客户的需求、满足客户的需求、为客户创造价值。

  

  

  心连心,诚相伴

  做好优质服务就是处处“以客户为中心”,把客户利益放在第一位。为丰富与客户之间的沟通渠道,从客户的角度透视网络、服务、业务、产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每月在营业厅开展“心连心,诚相伴”客户沟通日,各专业主管现场与客户沟通交流,记录并解决客户的实际问题,修复客户满意度,真正体现“你用移动,我用心”的服务格局。

  

  “给客户的温暖正是客户对我们的期许”。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将继续坚持提升服务水平,塑造服务口碑,真正做到客户为根,服务为本,做好客户服务工作。秉承“服务不断升级,初心始终如一”,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将乘风破浪再出发,砥砺前行续辉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