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山东移动聊城茌平分公司积极参与创城志愿活动

2020-09-03 18: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日讯 一座城市的文明,离不开你我的共同努力。个人文明的一小步,就是城市文明的一大步。为倡导“创文明城、做文明人”文明出行的交通理念,进一步减少交通不文明行为,在聊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程中贡献移动力量,8月26日,山东移动聊城茌平分公司党员志愿者走上街头,积极开展志愿活动。 

  

  当日,根据茌平区创城办相关工作安排,山东移动聊城茌平分公司组织了党员志愿者先锋队,在文化南路与中心街交叉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及辅助值勤活动。在上下班高峰时间,路口人流如织,值勤人员积极劝导非机动车辆及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倡导司机礼让行人,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呼吁大家共享精神文明建设的成果,让我们的生活环境更美好、更舒心、更幸福。 

  

  

  志愿者们通过积极参与文明交通站岗执勤活动,践行了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用满腔热情和实际行动助力营造文明、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