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聊城市邮政分公司慰问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干部

2020-09-01 18: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日讯 9月1日,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之际,聊城市邮政分公司纪委书记、副总经理王学泳代表公司党委走访慰问抗日战争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贾光银、朱之信两位离休干部,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在老干部家中,王学泳详细询问老干部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嘱咐家人要悉心照顾好老人。同时,对老干部为邮政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聊城邮政近年来的新发展、新变化。老干部们及家属对党组织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感恩党的好政策,可以让他们安心、舒心享受幸福晚年。

  据了解,聊城市邮政分公司现有2位在抗日战争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干部,均在92岁以上。(通讯员 任爱民)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