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心系残疾贫困户 真情帮扶暖人心

2020-08-21 17: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1日讯 随着城镇化的不断发展,不少农村的青壮年劳动力常年外出务工,一些家庭由于孩子上学等原因搬出村庄,种种因素导致现在一些村里剩下的多是体弱多病的老年人,以文盲半文盲为主的妇女,以及残疾人员。为完善贫困户基本生活保障,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针对农村“三留守”人员、特殊困难弱势群体进行了帮扶慰问。

  8月20日下午,山东移动聊城阳谷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到郭屯镇刘庄村刘桂英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收拾家务,打扫院内卫生。来到刘桂英老人家后,支部书记与该贫困户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热心提供帮助,并带头清理院内院外的杂草,平整路面。大家拿起扫帚、铁锨等,纷纷行动起来,有的扫,有的铲,有的运,不放过任何死角。大家齐心协力、默契配合,尽力为老人营造出良好的生活居住环境。同时,服务队还为老人送去了常用药品及营养品,为其提供了物质上的支持和精神上的慰藉。

  

  

  据悉,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不定期发动员工对贫困家庭开展义务帮扶,从心理到生活上给予贫困户关爱和温暖。(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