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举办新入职员工“幸福1+1”趣味运动会

2020-08-14 18: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4日讯 8月12日下午,在结束了一天的培训课程后,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和工会联合组织举办新入职员工“幸福1+1”趣味运动会。

  

  首先进行的是“踩气球”游戏。18名参与者分为三组,按游戏规则有序进行。随着游戏的进行,大家情绪高涨,最后三位员工保护住了自己的气球获得了胜利。

  

  接下来的项目是“两人三足”。作为一个经典游戏,它考验的是两人的合作。在工作中,经常会出现几名同事共同完成一个项目的情况,这时,就需要足够的默契与配合。参赛者们绑好腿后,先是进行了磨合训练,统一步伐与口号。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他们迈开步伐飞奔而去,彰显了年轻人应有的青春与活力。

  

  第三个项目是“珠行万里”。如果说“两人三足”考验的是小组的默契,那么“珠行万里”就是对大团队的测试。这项运动不仅需要配合以及速度,还要确定人员的安排,孰前孰后,对比赛结果都是有决定性的。

  

  这次“幸福1+1”趣味运动会活动,不仅让“萌新”们收获了奖品,为他们提供了展示自我、丰富自我、充实自我、锻炼自我的舞台,而且有利于增进员工们的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增强了大家对公司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