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聊城卫育北路(东昌路-兴华路)实施交通管制

2020-08-07 18: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7日讯(记者 闫云倩)8月5日,聊城市城市管理局、聊城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联合发布关于对卫育北路(东昌路-兴华路)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通告指出,因聊城市人民医院东区至西区的蒸汽管道泄漏,已经严重影响到市人民医院的诊疗工作,经市城市管理局与交警支队协商一致,对卫育北路进行交通管制。2020年8月8日晩22时至2020年8月9日凌晨5 时,2020年8月9日晚22时至2020年8月10日凌晨5时, 对卫育北路(东昌路-兴华路)进行施工,根据工程进展情况,对两侧主干道、辅道进行全封闭施工。

  在施工区域附近通行的车辆,需自觉按照交通警察和施工现场人员的指挥绕行。若违反本通告,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进行处罚。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交通管制全封闭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