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圆满完成双招双引大会通信保障工作

2020-08-03 16: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日讯 8月1日上午,第二届江北水城双招双引大会在聊城市会议接待中心隆重开幕。大会邀请了国内外工商界、科技界、教育界、文旅界、医卫界、金融界等有意在聊城创业投资发展的代表共聚江北水城、共商发展大计。为保障大会网络感知,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进驻会场并成立大会保障小组,圆满完成会场内外通信保障工作。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提前规划,在一周前对会场周边4G、5G网络进行了多轮网络测试及优化工作。开启载波聚合功能来实现下行速率翻倍,开通双载波小区11个,容纳更多的用户同时使用移动网络。进行双路由备份,确保会场网络的稳定畅通。调整小区天线68面,周边站点扩容小区91个,安排2支应急通信保障抢修队伍及10名保障人员,24小时待命处理突发网络故障,随时跟进,实时把控。 

  

  

  经数据统计,大会召开期间通话接通率达到100%,4G网络下载速率达到57.42Mbps,上传7.49Mbps,5G下载速率901Mbps,上传123Mbps。千兆专线清晰稳定。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圆满完成了此次大会通信保障,为参会人员提供了优质的网络覆盖与通信服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