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党员先锋进社区,宽带义诊进万家

2020-07-31 19: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1日讯 7月25日晚,山东移动聊城东昌府区分公司党支部携手党建共创单位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党支部,在阿尔卡迪亚社区步行街夜市开展了主题为“党员先锋进社区,宽带义诊进万家”的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共18人,分为3个小组,由支部书记带队,对有需求客户进行上门义诊、排查故障。排查过程中,发现很多客户反映家中无线网络卡顿是由于路由器使用年久和放置位置不佳、路由器长期不关机等原因造成。经更换新的千兆路由器和优化放置位置后,测试网速改善明显,为客户解决了实际困难,受到客户们一致好评。

 

  山东移动聊城东昌府分公司党支部通过此次党员志愿者义诊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仅增强了党员凝聚力和服务意识,还提升了客户满意度,以优质服务惠及广大百姓,以后将走进更多社区和夜市,为更多居民提供便捷高效服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