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聊城市高唐县邮政公司党支部开展文明实践结对共建活动

2020-06-22 20: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2日讯 6月19日,聊城市高唐县邮政公司党支部到该县琉璃寺镇徐庙村,开展文明实践结对共建活动。

开展文明实践结对共建活动

  首先,徐庙村村委组织村民参加了文明共建宣讲会。会上,邮政公司文明实践宣讲团对《聊城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进行了宣讲,并将“哪些文明行为必须遵守”和“哪些不文明行为将被处罚”进行重点宣讲。

文明条例宣讲

  此次宣讲,进一步提升了村民的文明素养和道德水平,有力推动了文明创城工作融入日常生活,促进文明规范成为人们的自觉意识和行为习惯。

  随后,作为关爱下一代的志愿服务践行者,邮政公司志愿者们又向村民发放了儿童防溺水宣传单,提醒村民教育好孩子“珍爱生命 谨防溺水”。

儿童防溺水宣讲

  最后,“七一”将至,邮政公司对徐庙村的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米、油等生活用品。

慰问困难党员

  此次结对共建活动得到了村民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扬。(通讯员 贺志文)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