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紧急动员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全力保障汛期网络畅通

2020-06-18 16: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8日讯 近期,聊城市持续出现阴雨天气。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紧急动员,提前一周按照防汛应急保障方案组织各部门及代维公司召开防汛抢险会议,宣贯防汛要点、强调安全生产。

  

  

  市、县各级部门应急保障人员实行24小时值守,提前对车辆、油机进行检修,并结合各区县实情制定抢修优先级,在降雨到来前完成100余台车辆、油机的检修工作。重要传输路由加强巡视,增加巡视次数。对于巡检发现的线杆倾斜、保护套缺失、井盖缺失等11处隐患及时进行整改。河边、水库、池塘周边49处机房垒加防水台、抬高室内设备,同时加强管道、人井排水处理,防止浸水或发生滑坡。防水服、抽水泵、救生衣、防汛专用沙袋等各类防汛物资提前就位……

  面对可能到来的强降雨,为保障广大用户网络通畅,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将严阵以待,以实际行动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网络服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