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邢生晨:用舍我其谁的担当 为聊城5G建设按下快进键

2020-06-15 14: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5日讯 “在巨大的工作压力面前,我体会到付出的充实感、完成指标后的喜悦感!”山东移动聊城东昌府区分公司“5G建设”青年突击队队长邢生晨总是这样形容自己阶段性工作结束后的心情。

  

  东昌府区分公司作为聊城移动5G建设的排头兵,担起了聊城5G建设加速键的光荣使命,而公司“5G建设”青年突击队队长邢生晨责无旁贷地承担起5G建设任务中CRAN机房、SPN组网工作。他肩上的担子是常人想不到的重,不仅建设压力大,而且,建设环节多,牵扯专业广,工作存在巨大难度。

  为抢回因疫情影响的时间,圆满完成“5.17计划”,原本需要50天时间完成的进度,邢生晨和他的“战队”用15天时间完成。与此同时,率先完成SPN骨干环、汇聚环、多个接入环的调测入网。今年3月到4月,邢生晨和他的团队工作连轴转成为日常,“回家休息就像是回钟点房”。

  不仅如此,“战队”还需解决建设中的许多困难。城区一处机房位于住宅区,4月份,受疫情的影响,孩子都在家上网课,物业极力反施工。吃了多次“闭门羹”后,邢生晨到底用敬业精神打动了业主和物业,同意施工。

  “我愿以自己的行动见证公司的发展,愿在平凡坚守中见证非凡。”在5G建设的道路上,邢生晨没有豪言壮语,但他坚信自己定能不负重托,如期交上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