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工商银行聊城阳谷支行引导青年员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20-05-29 19: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9日讯 青年员工作为工商银行注入的新鲜血液,成为聊城分行改革发展、创新转型的新生力量,阳谷支行高度重视青年员工的身心发展和精神建设,积极引领青年员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定期举办座谈会,交流思想树观念。为了解青年员工思想,引导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该行定期举办青年员工座谈会。座谈会上各青年员工逐一演讲发言,交流工作,畅谈生活,各级领导参会,认真听取青年员工发言,并向全体青年员工提出修养、勤奋、诚信、团结的美好期许,鼓励大家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组织兴趣爱好小组,团结友善增感情。青年员工有着蓬勃的朝气与活力,创新的思维与能力,广泛的兴趣与爱好,而该行兴趣爱好小组的组建,使得大家充分发挥自身才能,并在集体中互帮互助,团结合作,友善相处,增强了自身的集体荣誉感与归属感。

  开展知识技能培训,爱岗敬业学本领。该行众多青年员工分属不同业务条线,担任不同岗位职责,担负着共同的使命—工行的壮大与发展。因此,该行利用晨会、夕会、员工大会等方式开展知识技能培训,加强青年员工自身专业素养与爱岗敬业精神,引导青年员工稳扎稳打学业务,踏踏实实干工作。(通讯员 李冰)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