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聊城移动员工方风平:在服务人民中茁壮成长

2020-05-20 08: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0日讯 她,是聊城移动冠县建设路营业厅主任——方风平。客户服务是最平凡最基础的工作,也是最重要的工作。她始终秉承服务事无小事的原则,让每位客户满意而归;她始终遵循“没有不讲理的用户,只有不周到的服务”的信念,给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她始终保证不急不躁的态度,哪怕业务繁忙,每天客户咨询近百个……

  

  在今年年初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这位以“耐心”树立口碑的营业厅主任又一次获得了客户的赞扬!有位老人在大年初一前往建设路营业厅办理业务,因防护意识淡薄而未戴口罩,神色紧张地坚持要进厅办理补卡业务。由于保安阻止劝说,她在厅外大吵大闹。

  方风平耐心与老人沟通,了解到老人家孩子在外地工作,由于手机卡损坏联系不到孩子,十分着急。于是,方风平主动把自己购买给家人的口罩拿给了客户,并嘱咐老人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这样孩子在外地才能放心。同时,及时为客户办理了补卡业务。业务办理完后,老大爷自己也感觉不好意思,向营业人员道歉并表示感谢,走时连夸营业厅服务周到。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方风平和她的团队屡获佳绩,打造了一支让人不禁竖起大拇指的巾帼团队!(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