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聊城移动助力山东聊城(莘县)瓜菜菌博览会云端展会

2020-05-15 14: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5日讯 近日,由聊城市人民政府和山东省商务厅主办,莘县人民政府和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承办的第九届山东聊城(莘县)瓜菜菌博览会云端展会暨莘县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在莘县会展广场盛大开幕。聊城移动出动骨干力量,顺利完成此次活动的通信保障工作。

  

  

  4月26日,博览会云端展会开幕。本届博览会以“绿色、科技、健康、共享”为主题,受疫情影响,以“展示+电商+直播”三种功能的新媒体集合形式,运用抖音、快手、今日头条、西瓜视频、央视新闻+、闪电新闻、新浪一直播、齐鲁V直播等头部新媒体平台矩阵直播,据统计约900万名网友参与在线云看展,共享这场“云端”农业视觉盛宴。

  为保证各大主流APP的上行感知,聊城移动公司精心准备,采用应急通信车+气动升降杆创新组合,对展区内外进行全面保障。在前后台42名骨干员工的保障下,网络运行正常,通话接通率达到100%,4G网络下载速率达到66.51Mbps,上传24.10Mbps,满足了各直播户上网需求,顺利完成此次活动的通信保障工作。

  据悉,为了打造高质量的移动通信网络,聊城移动不忘初心,始终把用户感知放在首位,砥砺前行,锐意进取,为用户“10分”满意不断努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