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聊城高唐县邮政分公司多措并举筑牢“五一”廉洁过节防线

2020-05-03 08: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日讯 “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廉洁教育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聊城高唐县邮政分公司多措并举筑牢“五一”廉洁过节防线。

  

  线上提醒教育。节前,高唐县邮政分公司充分利用中邮先锋APP及时召开线上党员大会支部书记李存强第一时间带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八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以及《关于邮政企业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驻邮政纪监发〔2020〕3号》,提醒教育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提高警惕,摒弃侥幸心理,做到对组织负责,对家庭负责,对自己负责,切实增强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自觉性,守住“底线”、不触“红线”。

  线下廉洁谈话。高唐县邮政分公司对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进行廉洁谈话,要求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厉行节约各项规定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对违规违纪行为要敢抓敢管,切实带好队伍、管好自己人、守好自家门。

  加强全面监督。为切实做好“廉洁过节”工作,高唐县邮政分公司党支部向全体员工下发了《关于做好“五一”劳动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提示》明确了五一”节日期间八个严禁。公开多渠道监督举报方式,设置专门举报信箱、举报邮箱和监督举报电话,方便群众监督同时,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始终绷紧廉洁自律弦,树立风清气正之风,维护好良好政治生态,确保“廉洁过节”。(通讯员 贺志文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