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聊城市邮政分公司“三个一”形式开展党建学习活动

2020-03-23 19: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3日讯 为推进党务工作“达标建设年”深入开展,激发党员干部的创新精神,促进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近日,聊城市邮政分公司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看《大国重器》 学工匠精神”的学习活动。

  活动通过“三个一”形式开展,即:一次对标反思,党员结合工作实际、结合岗位职责,对标纪录片中模范典型、对标先进党员标准,反思当前工作中的缺点不足,反思今后的改进措施。一次集中研讨,各党组织结合学习内容的背景意义开展一次深入研讨,组织党支部委员讲授专题学习心得党课,通过支部、小组学习结合实际工作开展交流研讨。一次感悟分享,开展优秀学习心得评选,对学习效果突出的党员事迹,通过“聊城邮政微党建”公众号、宣传栏等宣传展示,及时宣传展示学习成果。

  通过集中观看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大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工匠精神,推动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通讯员 岳宗鑫)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