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聊城莘县移动助力市场监管局召开“3.15”云端大会

2020-03-18 17: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8日讯 2020年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为解决疫情期间无法召开集中会议的难题,聊城莘县移动凭借过硬的技术和服务,助力莘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3月15日当天召开了一场云端大会。

  “3·15”前夕,莘县移动公司党支部书记李军走访市场监管局,演示云视讯业务,并递交了活动支撑方案。

  接受任务后,时间紧迫,只有1天的时间做准备工作。一边是涉及药店、餐饮等2600余家企业这个巨大的工作量,一边是疫情期间培训工作难以集中开展的困难,对此,李军带头表态:“这是考验我们莘县移动战斗力的时候,越是困难越要向前,这个工作我全程参与!”

  10分钟不到,一支由37人组成的临时作战队组建完成。作战队明确分工,紧抓效率,统一口径,一边通过电话、短信引导客户下载,一边通过制作小视频线上开展培训,对接受能力差的客户直接上门服务……就这样,周六大家没有休息甚至没顾上吃午饭,终于在3月14日当天下午5点,完成了2600家单位的云视讯下载安装工作,紧接着组织了500人以上的会议模拟。会议组织有序稳定,得到了市场监管局和商家的认可,让大家紧绷的情绪有了一刻的释放。

  3月15日当天,在支部书记李军的带领下,战队早早地做好了会议准备,整体会议非常顺利。

  会中,市场监管局领导对莘县移动表示感谢,并对公司的产品和团队的全力支撑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广大参会人员也对移动公司的努力作出了好评。(本网记者)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