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战疫情,献爱心 聊城邮政组织开展捐款活动

2020-03-12 10: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2日讯 近日,聊城市邮政分公司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开展“战疫情,献爱心”捐款活动,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主动履职、发挥带头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此次捐款活动尊重个人意愿,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并采取支付宝、微信等多种支付方式,得到了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全体党员、广大职工积极参与,无论是在职党员还是离退休老党员,无论是刚刚入职的新员工还是工作多年的老职工,都纷纷献上自己的爱心。在捐款过程中,很多不是党员的离退休职工也献上了自己的一片爱心,短短几天时间内,共计捐款84150.69元。其中,参与捐款的党员人数共计197名,捐款金额37350元。

  善款有限,爱心无限。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永葆初心使命,强化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目前,所筹捐款已全部转入市委、市政府指定账号,并将全部用于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与救治工作。(通讯员 宋金秀)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捐款活动聊城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