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聊城市邮政分公司荣膺2019年度全市妇女工作先进集体

2020-03-11 16: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1日讯(记者 连峰 闫云倩 通讯员 宋金秀)近日,聊城市妇女联合会下发《关于表扬2019年度聊城市妇女工作先进个人(集体)的通报》,聊城市邮政分公司被评为2019年度全市妇女工作先进集体。

  据悉,聊城市邮政分公司一直以来深入推进市妇联部署的各项工作,切实解决女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全面维护女职工的利益。

  全面维护女职工权益。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座谈交流等活动,及时了解掌握基层女职工在改革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鼓励女职工参与企业内部各项改革方案、政策措施的制定,确保方案政策能够保障女职工利益,坚持执行每年为女职工健康查体制度,降低女职工发病率。

  全面提升职业素质。深入开展劳动竞赛、岗位练功、技术比武和合理化建议等活动,引导女职工学习业务、钻研技术,熟练掌握所从事工作岗位的操作技能和专业知识,打造“精一门、会二门、懂三门”的知识技能型、技术技能型和复合技能型人才。还涌现出了许多优秀女职工代表:邱冬冬,荣获山东省技能兴鲁大赛快递员专业第1名;杨乐欣,荣获中国技能大赛全国邮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三等奖;杨军燕,被聊城市人民政府授予“聊城市首席技师”称号;刘爱英,被山东省总工会评为“山东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朱卉,被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工会优秀积极分子”荣誉称号等。

  全面加强关心关爱工作。坚持“四必访”制度,及时掌握女职工的生产、生育和工作情况,帮助他们解除后顾之忧。每年三八妇女节,为全市女职工发放慰问品,坚持经常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使广大女职工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感受企业的关心关爱。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市妇女联合会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