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新书送到家 聊城邮政寄递教材为学生纾解难题

2020-03-02 15: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日讯 “同学,请签收你的新书。”“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我这几天一直犯愁的大难题解决了。”2月29日下午,因疫情延期开学仍然“宅”在家里的学生们收到了聊政邮政投递员送来的新学期学习教材,倍感欣喜与感动。

  

  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全国各地中小学均延期开学。教育部门通过网络云平台、空中课堂开展教学工作,使广大中小学生实现“停课不停学”。但是,有一个现实问题摆在学生们面前,那就是——缺少教材习题,怎么学习?

  聊政邮政在获悉学生需求信息后,立即与学校相关部门对接,架起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桥梁”。2月29日,聊城邮政首次受理教辅材料寄递业务,发出4000多份教辅材料邮件。

  

  

  特殊时期,为确保教材快速、安全配送,邮政收寄部门做足了“功课”。派出专车、专业团队到学校拉运需要寄递的教材教辅图书,在邮件处理中心设置专区,安排专人进行全面消毒,选用优质加厚气泡袋作为封装材料,集中人员、时间完成教材资料封装工作,采取多种措施保证每一个环节的安全,保障学生们第一时间收到教材邮件。(通讯员 张国霞)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