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茌平邮政“绿色通道”保障战疫物资寄递获点赞

2020-02-27 12: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7日讯(记者 连峰 闫云倩 通讯员 宋金秀)“这批物资要到县乡镇医院,EMS担当大任,而且是免费寄递,这完全出乎我的预料。多年来,我一直和EMS有业务合作,邮政企业的管理水平越来越高,这次出手相助,让我对EMS更是刮目相看,为他们点赞!”2月20日,山东省金号织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先斌发在朋友圈的这段话赢得了众多好友的点赞。

  

  

  位于茌平区的山东省金号织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家居用品为主的大型企业,自2012年开始,便与茌平区邮政分公司开展合作,也是茌平区邮政分公司的大客户,每天通过邮政寄递渠道的发件量大约为800件。“实际上他们公司每天的发件量很大,但只是给了我们一小部分。”茌平区寄递事业部副总经理马海啸遗憾的说道。

  自疫情发生后,金号织业有限公司临时更改生产线,将生产家居用品生产线更改为生产医用隔离衣。2月18日开始陆续发货,准备使用其它民营快递公司的“绿色通道”向武汉地区免费邮寄战疫物资。

  “我们这批物资是要寄到湖北省部分乡镇医院,但是很多民营快递公司存在着投递盲区,乡镇区域不通达。”刘先斌着急的说道。抱着试试的态度,刘先斌拨通了马海啸的电话,把自己的困难给马海啸说道。“没有问题,我们邮政不仅可以到达乡镇地区,而且也开通了‘绿色通道’,可以免费寄递战疫物资,我这就过去收寄。”马海啸在电话上爽快的说道。

  随后,马海啸和揽投员张雪、康秀涛达到金号织业有限公司,打包好即将发走的16箱、累计800余件的隔离衣,并通过邮政寄递“绿色通道”免费进行了邮寄。

  邮政的担当精神和优质服务让刘先斌感动不已,当即决定将准备使用其他民营快递发运的50余箱隔离衣也改为通过邮政寄递渠道发运。“原来一直不放心邮政的速度,通过这次体验,我真的是对邮政存在偏见,以后我要做邮政的忠实客户。”刘先斌笑着说。

  2月22日,马海啸再次接到了刘先斌的电话,“现在的邮政速度让我很惊讶,我上次发的那批战疫物资已经到了目的地,真是太快了。”刘先斌在电话里兴奋的说。刘先斌告诉马海啸,他还要通过邮政EMS发运280件隔离衣,要求当天就发走。“交给邮政我很放心,绝对没有问题。”

  茌平邮政的贴心服务赢得了刘先斌的不断好评,他说,还有40余箱隔离衣准备明天发运,到时候通过邮政EMS寄出去。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