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聊城市邮政分公司寄出第一单电动车牌

2019-08-30 16: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0日讯 8月30日,聊城市邮政公司第一单电动车号牌顺利寄出,并成功送到客户手中。

  

  自8月26日起,山东省分公司在全省16地市试点开展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工作,临清市分公司作为试点单位,在山东省电动自行车登记管理试点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之后,积极与当地交警大队进行业务对接,详细了解了临清市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的宣传推广、登记发放等流程环节,并制定了《临清邮政电动自行车号牌宣传寄递活动实施方案》,明确岗位分工,开展了系统的业务培训,为电动自行车号牌的正式登记推广做好提前谋划。

  为加大宣传力度,鼓励市民积极办理电动自行车号牌,临清邮政公司采取了朋友圈转发、网点LED字幕广告、易拉宝宣传、街头走访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多种方式对临时电动车号牌邮寄进行宣传推广,将邮政号牌寄递的零跑腿、免排队,线上申请、邮寄到家等优势介绍给当地市民。

  此次电动自行车挂牌工作,进一步拓展了临清邮政警邮合作业务覆盖范围,目前临清邮政已开办警邮合作的网点有2处。下半年将进一步深化合作,不断增加警邮合作网点,提升服务品质。充分利用邮政网点覆盖广泛、方便快捷的邮递服务,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让邮政企业更好的服务民生。(通讯员 宋金秀 郑林)

  链接:

  下单流程

  各位无踏板的电动车车主(无脚蹬的):

  关注“临清交警大队”公众号

  选择“电动二轮”,选择“临时车牌”,录入车辆及个人信息,上传图片,填写承诺书选择线上邮寄(填写邮寄地址)

  审核成功后支付快递费,静等送货上门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