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聊城移动圆满完成第八届海棠花节通信保障

2019-04-17 17: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4月17日讯 2019聊城市第八届海棠花节于4月11日上午开幕,聊城移动公司顺利完成此次活动的通信保障工作。

  

  

  近日,位于临清市魏湾镇的千亩中华海棠园各色海棠竞相开放,一株株繁花似锦、姹紫嫣红的海棠交相辉映,引得爱花之人纷纷前往尽情观赏。为了保障游客网络通信畅通,聊城移动公司提前成立通信保障小组,制定海棠节通信保障专项预案,全力保障游客的网络使用感知。根据预案,聊城移动公司提前完成网络遍历测试,针对海棠节周边的基站进行站点巡检、参数优化和载波扩容,节日期间后台人员实时监控周边基站的各项指标,应急通信车提前抵达现场,保障高峰时期用户上网需求。开幕式期间网络运行正常,通话接通率达到100%,4G网络下载速率达到57.23Mbps,上传5.66Mbps,满足了用户上网需求。

  

  为打造高品质的网络服务,聊城移动公司会始终如一地将提升客户感知放在首位,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用户“10分”满意不断努力!(通讯员 孙延伟)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