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聊城邮政持续推进“乡村振兴 服务三农”

2019-04-01 11: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4月1日讯(记者 闫云倩)3月30日,聊城邮政召开2019年“乡村振兴 服务三农”工作推进会。

  

  聊城市副市长任晓旺、聊城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陈长华、聊城市委市扶贫办副主任张义革,以及聊城市邮政公司班子成员、各县(市、区)邮政公司领导班子、支局经理、渠道经理4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分别为全市服务“三农”先进单位、全市服务“三农”先进支局、全市服务“三农”优秀渠道经理颁奖。

  

  任晓旺在讲话中对聊城邮政认真履行央企责任义务,深化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指出四个特点:邮政服务真、群众得实惠、模式常创新、多方能共赢。同时,为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推动全市邮政服务三农工作,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任晓旺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围绕担当落实,狠抓工作作风;二是围绕农民需求,持续创新模式;三是围绕乡村振兴,持续延伸服务;四是围绕从严治党,加强廉洁从业。

  

  聊城市邮政公司总经理王开峰表示,要充分认清当前服务“三农”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提高认识、解决瓶颈,夯实基础,加快创新发展渠道平台业务,全力打造高质量的邮政综合服务平台,全力推动聊城邮政在服务乡村振兴工作上实现大作为、大突破。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