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聊城邮政与聊城烟草达成战略合作

2019-03-26 11: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3月26日讯(记者 闫云倩 通讯员 宋金秀)3月25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聊城市分公司与聊城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项目牵引、创新共赢”的原则,围绕资源共享、市场拓展、寄递配送、市场监管等领域正式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建立全方位、多层次,长期稳定、合作互惠的战略合作关系。

  

  此次战略合作标志着双方将开启互相借势、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新篇章,开创强强联手、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据了解,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聊城市分公司将全力支持和配合聊城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联合执法部门开展的打击涉烟违法犯罪的活动,净化卷烟市场环境。同时,双方将深入挖掘合作点,尤其是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聊城市分公司作为拥有信息数据、物流配送、传媒服务、资金融通的现代综合服务企业,不断深化在渠道拓展、资源利用、业务整合等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逐步提升战略协同层次和创新合作能力。另外,在此基础上,双方将继续细化合作内容,优先落地可操作性便利的项目,加快落地需求强烈的项目,确保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效果。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