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聊城市邮政分公司:开展绿色环保公园助力主题活动

2019-03-25 14: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3月25日讯(记者 闫云倩 通讯员 宋金秀)3月23日,聊城市邮政分公司开展了学雷锋志愿者活动季之绿色环保公园助力主题活动。

  

  

  聊城市邮政分公司雷锋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及子女、大楼支局投递员、营业员参与了活动。志愿者们在公园内捡拾烟头、纸屑、矿泉水瓶,向公园内群众宣传文明创建、垃圾分类、青少年儿童视力保互常识,现场还招募热心人士参加志愿服务队,共同为建设绿色环保公园助力。

  通过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提高了广大市民的环保意识,宣传了垃圾分类、绿色环保、保护儿童视力的理念。在服务期间,公司志愿服务队通过“垃圾换水”活动,鼓励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中来,唤起大家保护环境、爱护环境的意识,提倡环保文明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促进城区精神文明建设。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