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聊城邮政版快闪:歌唱我的祖国,用歌声点赞伟大的祖国

2019-03-09 13: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3月9日讯(记者 闫云倩 通讯员 宋金秀)从古老雄伟的光岳楼到川流不息的车流再到如画一般的水城美景,此时,一座带有“中国邮政”的高楼映入眼帘,阳光下“中国邮政”这四个大字熠熠生辉。这是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聊城市分公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聊城市分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聊城市分公司寄递事业部联合录制的快闪——《歌唱我的祖国》中的画面。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聊城邮政人用歌声歌唱伟大的祖国,点赞伟大的祖国。

  清晨,一辆辆邮车缓缓从山陕会馆门前经过,大楼邮政支局的员工正在召开晨会,一遍一遍的练习专业动作和服务用语。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缓缓的歌声从远处传来,此刻邮政网点的员工正在用亲切的服务用语、标准的迎送姿势热情的服务每一位客户。邮递员们分拣着当日的报纸,骑上车子开始了一天的投递工作,他们用最快的速度准确无误地将党报党刊、信函包裹送到客户手中,用实际行动诠释“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内涵。邮政电商在帮助老百姓解决销售难、进货难的难题的同时,也在全市精准扶贫的道路上伸把手,出把力。雷锋邮路上的邮递员照顾着路上的孤寡老人,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刚刚获评最美邮政人的邮递员安英磊、党员代表、大学生支局长代表、全国省技术能手、先进支局、农村电商、邮农场项目组,他们在运河博物馆门前挥舞着五星红旗,用嘹亮的歌声唱响《歌唱我的祖国》。一句“我最亲爱的祖国,我永远紧依着你的心窝……”唱出了所有邮政人的心声,邮政企业的党员们举手宣誓、认真学习,合格党员的称号让党徽更显光芒。

  宽敞明亮的网点,整齐干净的环境,一应俱全的智能设备……邮政人创新服务环境,用科技引领前进力量,凝聚奋斗的精气神儿。作为快递行业的“国家队”,聊城邮政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看望慰问快递小哥的指示精神,做好邮政快递服务,满足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富民兴鲁劳动奖章”“工人先锋号”等一系列的荣誉称号是党委政府对邮政企业的肯定,更是党委政府对邮政企业做好服务工作的殷切期盼。

  “我最亲爱的祖国,您是大海永不干涸……”一句句发自内心的歌声感染着每一位邮政人,邮政金融服务、邮农场科技助农、邮政农村电商、邮政精准扶贫、邮政快递服务、邮政乡村振兴……这些正是邮政企业对担当起行业“国家队”责任的庄严宣誓。

  祖国强,我强,祖国富,我富,生吾炎黄,育我华夏,待之有为,必报中华,厉害了我的国,我爱你中国,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责编: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