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聊城邮政三大板块共同举行庆“三八”文艺演出

2019-03-08 09: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3月8日讯(记者 闫云倩 通讯员 宋金秀)3月7日晚上,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聊城市分公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聊城市分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聊城市寄递事业部三大板块共同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最美邮政人”颁奖晚会。

  

  此次晚会以“携手发展共担当,砥砺奋进新时代”为主题,以“邮政一家亲”为主线,用员工们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表现了新时代邮政三大板块奋发有为、开拓创新、协同发展的精神风貌。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聊城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开峰为晚会致辞。王开峰代表三大板块,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邮政、银行、寄递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向辛勤付出、积极奉献的三大板块全体干部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所有与会的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王开峰回顾了过去一年三大板块取得的喜人成绩,号召大家在新的一年,勇于担当,狠抓落实,协同发展,忠实履行普遍服务义务,持续深化推进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乡村振兴和精准扶贫等各项工作,切实担当起行业“国家队”的责任。

  

  

  晚会以《盛世花开》为开场舞,三大板块齐上阵,阔步迈进新时代。由邮储银行表演的《老汉存钱》,通过网点里发生的一个个小故事,展现了邮政人用心用情服务客户的精神风貌;由特邀嘉宾昝淑美、王炎、秦君、牛钧等人表演的古筝演奏八段锦表演《云水禅心》,呈现出一动一静的唯美景象;由市寄递事业部表演的大合唱《红色娘子军连歌》展现了红军抗战的故事;由邮政公司邮农场项目组表演的《幸福邮农场》通过幽默诙谐的小故事,展现了邮政科技服务“三农”的风貌;小合唱《我宣誓》展示出了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三大板块联合录制的快闪《我和我的祖国》《我的新年愿望》,以及舞蹈《我们都是追梦人》将晚会推向了高潮,三大板块员工用嘹亮的歌声歌颂伟大的祖国,唱出了今天幸福美满的生活。

  

  晚会还穿插进行“最美邮政人”颁奖仪式,为邮政公司、寄递事业部、邮储银行层层推选的20位最美邮政人进行了颁奖。

  

  整场晚会节目新颖,创意动人,集中体现了三大板块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频频将现场气氛推向热烈的高潮。三大板块员工融歌曲、舞蹈、快板、朗诵、小品等形式于一体的表演,既展示了个人能力又体现了团队精神,每个节目都散发着浓郁的工作和生活气息,体现出新时代邮政大家庭的美满和幸福,三大板块协同发展、共谋发展,齐头并进的信心和力量。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