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聊城移动和市消防支队进行灾情联合演练

2019-01-31 11: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1月31日讯 为让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安全安定、幸福祥和的春节假期,聊城移动公司和市消防支队模拟真实灾情,联合进行务实演练,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重大火情电力中断可能造成建筑物内通信困难,而一个电话可能挽救一个人甚至一家人的生命。演练开始,聊城移动应急通信车迅速架起生命通信线并调整信号覆盖方向,确保消防官兵和被困群众在建筑物内各个位置能够保持清晰流畅通信,进行良好沟通。

  

  在救援过程中,聊城移动与消防支队各作战单位配合默契、协同作战,圆满完成演练任务。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是聊城移动公司始终心怀的企业核心价值观。这次演练中,聊城移动高度重视,通过演练提高了通信应急保障和快速反映处置能力,确保在各类抢险救灾、重大活动安保等特殊时期和关键时刻下能够做到“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通讯员 谭林林 孙延伟)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