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宏运物业:细致清洗垃圾桶 共建小区美好环境

2024-03-28 17:24: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8日讯 为了更好地提升小区环境绿色面貌,有效保持小区内分类垃圾桶的清洁卫生,全心全意给业主们提供更整洁、更文明、更健康的生活环境,聊城宏运物业公司在春季天气逐渐变暖时,组织小区物业对辖区内分类垃圾桶进行统一清洗、擦拭、维护。

  清洁工作中,小区保洁人员手持清洁布、去污剂、刷子、水桶、消毒液等工具,按照先冲洗,再涂抹去污剂,再用清洁布擦净,最后用消毒液喷洒消毒的保洁步骤,逐一对小区内垃圾桶内外面污渍、油渍等进行细致清洗。

  经过保洁人员的细致清洗,小区内垃圾桶异味消除,外貌焕然一新。

  垃圾分类可以减少环境污染,实现资源有效利用。下一步,聊城宏运物业公司将在建立小区内垃圾桶清洗、维护长效机制的基础上,加强巡检力度,同时积极引导小区业主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号召全体业主为小区的美丽、整洁共同努力。(通讯员 吴潇)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提升小区环境宏运物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