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宏运物业:整治小区杂草 美化社区环境

2023-06-24 15:36: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4日讯 近日持续高温,树木生长过速,聊城宏运物业公司针对小区各类植物习性,制定夏至小区养护方案,合理调配绿化人员及一线服务人员,集中对所服务小区内绿化带、花池、花园天地等开展养护整治工作。

  清理中,各绿化人员及一线服务人员顶着烈日,秉承“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按照绿化养护方案和各小区划定的区域,集中清理花圃里的杂草、断枝、生活垃圾及碎砖碎石等。工作过程中,他们有的用钳子夹取垃圾,有的用小铲除去杂草,不易清理的地方就用手直接去拔除和捡拾。

  经过绿化人员及一线服务人员们的辛勤工作,绿化带、花圃被清理得干干净净,绿化景观修剪平整。看着自己的劳动使各小区绿化环境焕然一新,每个员工的心情都格外舒畅。

  此次绿化养护整治工作的开展,不仅美化了小区环境,改善了小区面貌,提升了小区形象,同时也促进了社区的文明和谐。(通讯员  吴潇)      

责任编辑:樊庆刚
新闻关键词:物业小区美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