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宏运物业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2023-06-24 15:35: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4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职工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聊城宏运物业公司近日结合本单位的实际工作情况,积极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整治活动,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本次检查,一是对小区内的消防设施设备运行情况进行检查,确保小区设施运行正常,消除安全隐患。二是检查消防器材是否配齐,逃生通道是否完善畅通,应急灯是否完好,楼梯间是否存放、堆积易燃可燃物质,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小区安全工作落实到位。三是对小区非机动车停放是否规范,楼梯间、过道等是否有违规充电,是否存在违规乱拉乱接电源线等情况进行地毯式排查,加强安全管理,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四是对小区配电室、强弱电井等管理是否规范,电气管线线路是否存在老化或者损坏的电线等情况自查自纠,避免火灾的发生。排查中,发现各项目小区还存在一定的问题,检查人员现场分别对检查出的问题及时进行了纠正和指导,要求认真查漏补缺,不留死角,并要求限期整改,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通过本次检查,及时发现并消除了多种安全隐患,从而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保障各项工作安全平稳运行,切实为小区居民营造和谐、稳定、安全的居住环境。(通讯员 李冬冬)

责任编辑:樊庆刚
新闻关键词:物业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