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宏运物业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3-06-22 16:30: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2日讯 2023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今年的活动主题是“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安排部署,聊城宏运物业公司近期紧扣主题,制定活动方案,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该公司组织安全管理人员及各小区项目负责人召开了2023年“安全生产月”“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动员会,会上传达学习了交运集团下发的安全例会精神以及制定的活动方案,并对本单位安全隐患排查小程序使用情况进行通报,以此不断提升单位安全防护水平,提高干部职工面对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和避险逃生能力。

  根据活动方案,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宏运物业对安全重点工作作出部署,要求管辖小区负责人认真抓好落实,全面做好问题隐患排查整改,抓好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重点对区域内的公共设施设备、室内室外场地公共部位的安全情况进行综合摸底,切实有效排除安全隐患。 同时,在各小区营造“安全预防,人人有责”的浓厚安全文化氛围,制作并悬挂了“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板,多方位、多角度地宣传安全生产知识。 

  通过本次活动,全面提升了职工安全素质,切实把“安全生产月”活动和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做深、做细、做实,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建立完善安全生产长效机制,营造良好安全稳定环境。(通讯员 李冬冬)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安全生产月应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