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宏运物业:扮靓社区在行动

2023-06-22 16:28: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2日讯 为进一步改善小区环境面貌,提升小区业主生活质量,6月份,聊城宏运物业公司在所服务老旧小区内推出“小广告”治理“清洁模式”,进一步形成老旧小区“小广告”治理的长效机制。

  此次治理由小区负责人组织开展,包括“小广告”前期集中清理、中期“自查、互查、督查”、后期维护巩固三个阶段。

  治理过程中,小区服务人员不惧高温天气,手持保洁工具认真仔细执行“小广告”保洁服务流程,每日集中时段对责任区域内印章、纸质、卡片、粘胶等“小广告”进行安全有效的清除及覆盖,确保月度治理成效。

  经过近二十天的“奋战”,各小区“小广告”清理已见成效,小区面貌也有了提升。

  为了深入完善清理后的长效维护模式,防止“小广告”回潮,接下来,宏运物业将重点开展文明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业主对小区环境的维护意识,号召大家积极抵制“小广告”乱贴乱画行为,同时,加强保安人员日常巡查力度,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制止、及时清理,全心全意为业主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通讯员 吴潇)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社区物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