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宏运物业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小程序”操作培训

2023-03-31 18:25: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1讯 为规范安全隐患排查流程、明确安全职责、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排查整改到位,近日,聊城宏运物业公司严格落实集团要求,举办“安全隐患排查小程序”操作培训,并制定《安全隐患排查小程序使用管理考核办法》,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

  此次培训采取讲解培训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由相关负责人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安全隐患排查小程序的填报流程作了具体讲解和培训,力求所有参加培训的人员都能熟悉该小程序的具体操作;现场操作时,对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互相探讨。相关负责人要求,要通过系统记录排查隐患重难点,排查过程、隐患情况、治理效果等均提供实时照片,确保隐患排查工作的真实性和有效性。

  通过集中学习和培训,大家深刻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对各自岗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内容、工作标准和要求及操作流程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和掌握。此次活动确保了小程序的顺利推行。(通讯员 李冬冬)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安全隐患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