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宏运物业开展大风天气隐患排查

2023-03-27 11:16: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7日讯 春季大风天气频繁,气候干燥,极易引发火灾、高空坠物等安全事故。为保障居民生命和财产安全,聊城宏运物业公司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安排各管辖小区进行安全隐患排查,严格落实责任,加强和完善各项防范措施,切实做好大风天气下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各小区安全负责人对公共设施、用电设施、牌匾和楼顶设施等重点地方进行排查,特别是对户外广告牌、车棚、电线杆、树木等进行仔细检查,及时发现可能因大风导致安全事故的隐患点,并第一时间进行整改。

  公司通过微信群提醒居民、业主,在大风天气要关好家中门窗,远离树木、屋檐等危险区域,并及时清理阳台重物,严防高空坠物。同时,向业主宣传安全知识,引导大家增强恶劣天气安全防范意识,做好自我安全防范和预防措施,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通过此次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增强了小区居民的安全意识和防控能力。公司将继续加大对小区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采取切实措施,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做到常态化、制度化,为小区居民营造安全稳定的居住环境。(通讯员 李冬冬)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物业大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