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当天,聊城这个小区多方联动为春天增绿添彩

2023-03-13 18:02: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3日讯 3月12日植树节当天,聊城宏运物业、交运幼儿园联合莲湖社区,在莲湖花园小区开展了“我与小树共成长”植树节主题活动,栽下新绿、播撒希望。社区、物业、幼儿园、业主携手为这个春天增添一抹新绿。

  聊城宏运物业公司发起本次活动,并开展采购果树苗、提供种植场地等前期准备工作;交运幼儿园积极响应,设计宣传报名海报、布置会场、举办典礼。活动举办单位力求与广大业主同心同德,共同将莲湖花园小区打造成有温度的和谐小区。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和幼儿园工作人员互相配合,分头行动,一时间,小区呈现出初春的生机与欢乐,业主、家长、孩子们脸上洋溢着春日的笑容。

  活动中,宏运物业和交运幼儿园还邀请小区业主及幼儿家长共100余名,一起参与植树助绿认养,用孩子的名字,认养一棵树,呵护一片绿。

  “社区是我家,爱护靠大家。”通过本次联合行动,进一步提升了交运文明品牌,宏运物业、交运幼儿园也更深一步拉近了与小区业主、幼儿家长的关系。     

  今后,宏运物业将继续以共建美好生活为导向,以基层党建为引领,继续推进公司红色物业活动的开展和标准化建设,凝聚多方力量,调动每一位党员、志愿者、居民的“共建”意识,努力用“心+服务”构建美好家园生活。(通讯员 吴潇)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植树节红色物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