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肇事又逃逸,仅半小时就落网

2023-02-10 14:56: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0日讯 男子深夜酒驾肇事后逃逸,结果仅仅过去30分钟,就被交警抓获。

  2月3日晚23时34分,聊城交警直属二大队事故科接到报警,在昌润路与建设路交叉路口处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事故。

  民警丁峰、付茂东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经过现场勘查以及查询比对,确认车辆为鲁P0****白色轿车。 

  确认车辆信息后,民警立即对车辆行驶轨迹进行分析研判,最终于23时55分在昌润路某小区地下车库发现逃逸车辆。通过走访小区物业,于4日0点15分许将涉嫌酒驾肇事逃逸的驾驶员周某志在其家中抓获。后经呼吸式酒精检测,确认其体内酒精含量为73mg/100mL。从抵达事故现场到抓获涉嫌酒驾逃逸驾驶员,总共半小时时间。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酒家逃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