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交警:战风雪 保平安

2023-01-14 20:15: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4日讯 2023年的第一场雪如约而至,致使聊城部分路段结冰严重,影响行车安全。聊城交警直属二大队立即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积极部署警力,加强安全疏导,强化巡逻管控,全力保障雪天的交通安全畅通,为群众出行提供安全保障。

  大队全体民辅警以雪为令,坚守在辖区各路段,开展路面巡查、指挥疏导、排查隐患等工作。在人、车流量较大的路段、路口,加派警力进行指挥疏导,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大队针对上下坡、陡坡、弯道等结冰地点进行融雪盐抛洒,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提醒过往车辆降低车速、注意观察路面、保持安全车距。同时,事故处理人员也做好了应急准备工作,安排充足警力备勤,确保接到警情迅速出警、快速处理。

  大队民辅警在强化交通疏导和交通管理的同时,及时为群众提供推车、接受求助等多项服务,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筑起了安全“屏障”。( 通讯员 穆冰)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风雪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