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临清市先锋路街道:三个“新”举措推进电商产业发展

2022-10-25 09:42: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4日讯 聊城临清市先锋路街道积极探索以新平台、新服务、新队伍推动“互联网+农村电商”模式发展,助力乡村产业发展、人才振兴。

  一是搭建“新”平台,以点带面发展。发挥三和和宏发园直播基地带动作用,推动街道电商产业集聚。搭建镇长直播带货平台,带动本土产品销售,打造特色电商产业。

  二是提供“新”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成立电商帮办服务小组,加大资金、政策等帮扶力度,为电商从业者和意向从业人员提供业务咨询,做好跟踪服务;召开电商企业家座谈会,就销售、推广等网销存在问题进行交流探讨,为电商发展提供新思路、好方法。

  三是打造“新”队伍,加强人员培训。采用集中授课和学员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吸引了共计70余名有创业意愿、对农村电商感兴趣的群众参加,打造高素质人才队伍。(通讯员 马静)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临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