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急时刻,聊城交警打通生命通道救助伤者

2022-10-01 13:01: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日讯 受伤、突发疾病、紧急转移,出现这些紧急情况时,患者早一分钟到达医院,就能少一分痛苦、多一份希望。危急时刻,聊城交警总是争分夺秒,竭尽所能为求助者争取救护时间。

  9月30日上午11时25分许,聊城交警直属二大队铁骑二中队队员接到指挥中心指令:“一辆私家车车主求助,该车辆10分钟后从昌润路聊城站高速口下高速,车内载有一名三根手指被割伤的群众,急需前往聊城市人民医院进行救治,请立即启动救助预定方案。”

  时间就是生命,铁骑队员随即与求助者联系,迅速赶往昌润路高速口等待求助车辆。待汇合后,两名铁骑队员采用最优路线,利用摩托车快速反应的能力迅速为伤者打开“生命通道”。原本20分钟车程,仅用六分钟就将伤者送到了聊城市人民医院。(通讯员 孙芳宜)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交警救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