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宏运物业全力做好国庆节期间宣传及服务工作

2022-09-29 15:06: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9日讯 国庆节即将到来。在这举国同庆的日子里,为了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增强小区居民的民族自豪感,聊城宏运物业公司进一步开展小区爱国宣传和服务提升工作。

  为确保小区居民度过一个“安全、文明、祥和、平安”的节日,该公司积极筹备,在服务小区公共、休闲区域醒目位置增添10块文明宣传板块,通过一幅幅展板的描绘,让小区居民感受祖国的发展,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展望美好的前景。

  在小区宣传的同时,公司也绝不放过服务和安全的双重保证。该公司提前召开节前安全生产会议,部署节日期间安全工作,要求各服务小区负责人提前进行节前安全自查自纠提升工作。通过对安全消防、环境卫生、用水用电、垃圾分类等细致排查,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安全管理水平。

  聊城宏运物业将以“真心”送“真情”,以“品质”提“服务”,为小区居民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通讯员 吴潇)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宏运物业服务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