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宏运物业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2022-08-29 23:02: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9日讯 为提升干部职工重视消防安全、学习消防知识的意识,提前部署秋季火灾防控措施,近日,聊城宏运物业公司组织管理人员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中,授课人员通过PPT清晰、准确地讲解了防火、灭火、火场逃生等消防常识,并举出具体重大火灾案例,通过摆事实敲响预防火灾的警钟,让参训人员从中认真吸取事故教训。

  培训中讲解了学习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的目的及用途,重点对如何加强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单位内部如何做好防火检查,火灾隐患如何整改,发生火灾如何报警,如何正确使用消防灭火器材,如何扑救初期火灾,以及如何引导人员疏散逃生等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解。培训要求物业从业人员切实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真正做到会检查火灾隐患、会扑救初期火灾、会组织人员疏散逃生、会开展消防宣传。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还使参训人员对消防安全管理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增强了管理人员面对小区突发事件时整体抗御火灾的能力,为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吴潇)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消防物业火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