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宏运房产:抓实防汛工作 保障安全度汛

2022-08-19 14:55: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 聊城交运集团宏运开发有限公司按照全省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和集团要求,明确任务、压实责任,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各项防汛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保障单位安全度汛。

  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强降雨天气灾害往往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公司要求全员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发展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防汛工作,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

  全面开展汛期安全防范大检查。宏运公司集中组织开展对管理区域内消防设施设备、电器设施设备、用电线路等物品的安全专项大检查。有安全隐患的,明确整改期限及负责整改的人员;隐患未消除前,落实临时性防范措施,以确保安全。

  广泛开展安全防范宣传教育。充分利用OA办公自动化、微信等方式,广泛宣传强降雨、台风等恶劣天气可能带来的危害和安全防范常识,提高广大干部员工对强降雨、台风等恶劣天气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全面落实各类防范措施。该公司定期对易发生和易诱发安全隐患的部位、场所进行检查、监督,全面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和各项防范措施。(通讯员 赵滨)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交运集团防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