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宏运房产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2022-06-17 16:14: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7日讯 为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突出抓好"四个一"创建活动,聊城交运集团宏运开发有限公司积极落实《关于进一步强化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的通知》,进一步强化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提升安全生产意识。

  一张"安全生产职责墙报"。实行"安全生产职责墙报""五个上墙"(即:全员安全生产责任清单上墙、岗位安全风险点上墙、操作规程上墙、管控措施上墙和应急处置措施上墙)。

  一张"随身学习卡"。将个人岗位责任清单、岗位安全风险点制作成卡片,要求一是要方便携带;二是人员要全覆盖;三是突出一线操作人员;四是风险点辨识尽量全面。切实能让员工"随身带、随地见、随处学、随时用"。

  一张"温馨提示卡"。一是一线岗位提示卡内容,要注重从情感、温馨角度自觉唤起对安全的重视;二是管理岗位提示卡内容应注重牢记职责、责任和担当;三是规范设计。

  一封"安全亲情家书"。编制内容要突出亲情力量参与和推动安全,切实起到亲情安全叮嘱的效果。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宏运公司将以"四个一"创建活动为抓手,结合自身实际,高标准严要求,筑牢安全生产防线。(通讯员 赵滨)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安全生产聊城交运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