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宏运物业:提升环境卫生,“靓化”小区面貌

2022-04-29 22: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9日讯 天气逐渐转暖,绿色重回大地,为进一步提升环境卫生,营造干净、整洁的小区居住环境,近日,聊城宏运物业组织开展了小区环境清理行动。
  此次清理行动分为五方面:一是每日召开提升晨会,通过召开晨会的形式制定小区一天的环境提升计划;二是成立专门的提升保洁队伍,在确保正常工作任务完成的基础下,每日集中对小区道路两侧绿化带内白色垃圾、废弃品、烟头等进行捡拾、清理;三是结合春季季节特点对绿化带进行清理和养护,对绿化带内杂草进行拔除、清理,对绿化景观、树木进行修剪整形、浇灌、施肥;四是分区域对卫生死角进行检查、清扫;五是增加巡扫频次,不定时对清理区域进行巡查,发现“脏、乱、差”情况,立即清理,确保成果的保持。

  自“靓化”小区面貌、提升环境卫生行动开展以来,小区内各方面面貌有了新的提升,“靓化”的小区环境面貌使居民“眼前一亮”。下一步宏运物业将持续用长效机制来改善小区环境卫生,确保环境整治取得长久实效。(通讯员 吴潇)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