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宏运物业举办消防安全培训

2022-04-29 21: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9日讯 为加强所属物业的消防管理,预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提高物业管理从业人员的消防技能,增强业主的消防安全意识,聊城宏运物业严格贯彻落实《消防法》及上级文件精神,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坚持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于4月28日举办了一场安全培训。
  培训中,一是重点学习了《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暂行规定》、《山东省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办法》,二是在小区成功进行了现场消防模拟演练,模拟演习程序为:火灾报警、初期火灾、人员疏散及转移、室外消防演练(实战演习和消防栓的使用)。
  演习开始前,总指挥长向模拟演习人员强调了模拟演习的重要性,要求大家要吸取以往经验教训,结合往年经验,提升演练效果,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把这次演习搞得更真实、更完善。

  通过培训演练,进一步提高了项目服务人员的安全意识和消防安全操作技能,锻炼了项目主体的独立性和处理事故的应急性,为广大业主的安全保障奠定基础。(通讯员 李冬冬) 

责任编辑:连峰